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BONES制作!「灵能百分百」2016年TV动画化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02 17:30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BONES制作!「灵能百分百」2016年TV动画化决定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由「一拳超人」的原作者ONE创作的人气漫画「灵能百分百」TV动画化决定,并且将于2016年正式开播!此外,该作TV动画确定会由出品过「野良神」系列、「血界战线」、「钢之炼金术师」系列等作的制作公司BONES负责打造。

    「灵能百分百」主要描写了尽管外表平凡、性格笨拙,但是却拥有强大超能力的主人公——通称“路人”的影山茂夫被各种人及事包围的物语。该作目前正于“里Sunday”和“MangaONE”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0卷。

【STAFF】
原作:ONE
动画制作:BONES

动画官网:http://mobpsycho100.com/
动画官推:https://twitter.com/mobpsycho_anime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