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阿部敦加盟TV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献声中岛猛一角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2-01 17:5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阿部敦加盟TV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献声中岛猛一角 


    根据由集英社出版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今年第53期上的情报,目前正在播送中的电视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会迎来曾为动画「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上条当麻、「食梦者」中的真城最高等人气角色的日本男性配音演员阿部敦的加盟,他将献声剧中和久谷南高中的主将中岛猛。

    「排球少年」的漫画版最早刊载于集英社旗下刊物「少年JUMP NEXT!」2011年冬季号,后于「周刊少年JUMP」2012年12号上正式开始连载。截止至上月,单行本已刊行18卷。该作的电视动画版第一季曾于2014年4月6日至同年9月21日间播出,全25集。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