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年1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CAST情报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27 13:19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来年1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追加CAST情报公开

    根据由晓なつめ执笔、三嶋黑音负责绘制插图的同名人气轻小说改编而来的TV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如今确定最早将于2016年1月13日25:05(日本时间)起在TOKYO MX播出!之后,该作会依次于Sun电视台、TVQ九州放送、千叶电视台、tvk等多台放送。关于追加CAST,出演过「飙速宅男」系列中寒咲干、「绝对双刃」里的橘巴等角色诹访彩花会为达克妮斯的朋友克莉丝配音,而献声过「鬼灯的冷彻」中的鬼灯、「飙速宅男」系列里的金城真护等角色的安元洋贵则会为剧中角色杜拉罕。此外,江口拓也、堀江由衣也确定会参与本作的配音工作,他们出演的角色分别是御剑响夜、维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是连载于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的网络小说,之后因高人气而书籍化。由角川Sneaker文库刊行的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7卷,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册。该作主要讲述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其人生原本因一场交通事故而就此闭幕,但他醒来时眼前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阿克娅。之后与阿克娅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原以为会开始一场讨伐魔王的大冒险,没想到却为了满足衣食住而不得不努力工作!原本想过平稳生活的和真,因女神接连引发问题竟被魔王军盯上了……本作曾于今年3月推出过广播剧CD,逢坂良太、福原香织、内田真礼、井上麻里奈、早见沙织等声优参演。此外,6月1日发行的本作的派生作「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第3卷亦同时发售了附广播剧CD的同捆版。本作的派生作第2弹「向假面恶魔咨询!(この仮面の悪魔に相談を!)」已于9月25日开始连载,预定共4回。

【STAFF】
原作:晓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Sneaker文库刊)
原作插图:三嶋黑音
监督:金崎贵臣
系列构成:上江洲诚
角色设计:菊田幸一
美术监督:三宅昌和
色彩设计:吉田沙织
摄影监督:浜尾繁光
编辑:木村佳史子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响效果:小山恭正
录音:山口贵之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音乐:甲田雅人
音乐制作:日本哥伦比亚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制作:该美好制作委员会

【CAST】
佐藤和真:福岛润
阿克娅:雨宫天
惠惠:高桥李依
达克妮斯:茅野爱衣
露娜:原纱友里
鲁莽汉:稻田彻
克莉丝:诹访彩花
杜拉罕:安元洋贵
御剑响夜:江口拓也
维兹:堀江由衣

【主题歌】
OP:「fantastic dreamer」
歌:Machico
单曲发售日:2016年1月27日

ED:「小冒险者(ちいさな冒険者)」
歌:阿克娅(CV.雨宫天)、惠惠(CV.高桥李依)、达克妮斯(CV.茅野爱衣)
单曲发售日:2016年1月27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