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冬番「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追加CAST,关智一、能登麻美子等在列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25 17:2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冬番「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追加CAST,关智一、能登麻美子等在列 


    行将于2016年1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再度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名单。据悉,剧中与主人公哈尔希洛有着相同境遇、具有挑衅和压迫感的战士莲崎,确定会由曾塑造过动画「机动武斗传G高达」中的多蒙·卡修、「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中的狡啮慎也等经典形象的关智一出演;剧中陷入陌生世界,然而却没有紧张感的随性者吉川,会由曾在知名电影「魔戒」三部曲、「星球大战」日本版中有所献声的浪川大辅担当。另外,哈尔希洛一行人初次见面的格林姆迦尔的住民、义勇兵团红月事务所的所长布兰妮,以及在哈尔希洛加入的盗贼公会中担当“老师”的芭芭拉,分别会由安元洋贵和能登麻美子负责配音。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原作是十文字青执笔、白金锐利负责作画的轻小说作品,该作自2013年6月刊行以来,已经推出了6卷单行本。其故事围绕着某一天突然闯进了名为“格林姆迦尔”的世界的主人公哈尔希洛,描绘了他为了活下去而与伙伴们共同面对这一严苛环境的模样。

【CAST】
哈尔希洛:细谷佳正
蓝德:吉野裕行
马纳多:岛崎信长
莫古索:落合福嗣
梦儿:小松未可子
席赫露:照井春佳
莲崎:关智一
吉川:浪川大辅
布兰妮:安元洋贵
芭芭拉:能登麻美子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