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这个男子、工作是魔法」CAST发表,小野友树、八代拓出演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25 17:2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这个男子、工作是魔法」CAST发表,小野友树、八代拓出演 


    由动画监督山本苍美出品的「这个男子」系列,其第5弹「这个男子、工作是魔法」计划于2016年内播送。而在其正式上线的官方网站上,该作的两位主演配音演员得到了发表。据悉,剧中在魔法局危机对策科担任队长一职的优秀国家公务员神岛千晴,确定会由曾献声过动画「黑子的篮球」中的火神大我、「少年同盟」中的冢原要等人物的小野友树担当;而性格自由奔放的自由职业者、被神岛所吸引而向他告白的内海十四日,将由曾参与出演「食戟之灵」、「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等动画的八代拓负责配音。

    1990年出生于日本的山本苍美,早在2013年就担当过电视动画「眼睛部!」的监督和分镜工作。另外,2011年的OVA「这个男子、在与外星人作战」、2012年的OVA「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2013年的广播剧CD「这个男子、被称为恶人」,以及去年的OVA「这个男子、为石化而烦恼」等同系列作品,均出自她之手。

【CAST】
神岛千晴:小野友树
内海十四日:八代拓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