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Unhappy♪」2016年春开播,主制作人员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24 17:59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Unhappy♪」2016年春开播,主制作人员公开

    根据由琴慈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的TV动画「Unhappy♪」,如今确定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播出!同时,该作的主制作人员也一并得到公开。本作的监督是曾执导了「农林」、「笨蛋,测验,召唤兽」系列等作的大沼心,系列构成由担当了目前正在放送中的「Go!Princess 光之美少女」同职的田中仁担纲,而动画人设兼总作画监督则是代表作有「笨蛋,测验,召唤兽」系列、「GJ部」的大岛美和。

    「Unhappy♪」的故事主要围绕聚集了背负着不幸的学生的天之御船学园1年7班展开,该班的学生云雀在开学第一天遇见了倒霉到底的华子及极其不健康的牡丹,并且和她们一同试图寻找能让大家的高中生活变得“幸福”的方法。这样一部题材较为新颖、全员可怜的不幸喜剧,想必会引来不少人的关注。该作目前正在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4卷。关于TV动画的制作公司,此前已报道过是出品过「农林」、「笨蛋,测验,召唤兽」系列、「悠哉日常大王」、「丧女」等作的“SILVER LINK.”。

【STAFF】
原作:琴慈『Unhappy♪』(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芳文社刊)
监督:大沼心
系列构成:田中仁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大岛美和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动画官网:http://anne-happy.com/
动画官推:https://twitter.com/annehappy_anime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