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赤发白雪姬」第2期主视觉图、追加CAST、主题歌详情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24 17:5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赤发白雪姬」第2期主视觉图、追加CAST、主题歌详情发表 


    即将于2016年1月开始播送的、由秋月空太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公开了其主视觉图,以及追加的部分配音演员。据悉,国立幸、浅沼晋太郎会分别出演寻找白雪的谜之美少年鹿月和与他一同行动的青年伊德亚;丹巴伦王国的王女罗娜将由曾塑造了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中的香风智乃、「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的赫斯缇雅等角色的水濑祈担当;而丹巴伦王国的第二王子尤冀那,会由献声过动画动画「暴力宇宙海贼」中的加藤茉莉香、「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中的户冢彩加等人物的小松未可子负责配音。

    在这部续作的主题歌方面,曾为前作开嗓的早见沙织和音乐组合“eyelis”,会继续分别担当片头和片尾曲,而她们各自的新单曲均会在明年2月3日面世。

    「赤发白雪姬」最早于白泉社旗下刊物「LaLa DX」2006年9月号上开始连载,后移至「LaLa」上继续刊登,其最新单行本第15卷计划于来年1月5日面世,届时限定版会同捆收录了原创动画的DVD光盘。该作故事讲述了天生拥有一头如红苹果般美丽头发的少女白雪,因为其稀有的头发颜色而被所生活的国家的拉翼王子看中,后者意图将其纳为爱妾。因此十分困扰的白雪便离开自己的国家,随后在邻国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中邂逅了一位名为千的少年。而千的真实身份则是克拉利涅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其电视动画第1季已于今年7月至9月间播出,共计12集。

【追加CAST】
鹿月:国立幸
伊德亚:浅沼晋太郎
罗娜:水濑祈
尤冀那:小松未可子

【主题歌】
OP:その声が地図になる/早见沙织
单曲发售日:2016年2月3日

ED:ページ~君と綴る物語~/eyelis
单曲发售日:2016年2月3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