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年1月新番「房东妹子青春期!」主视觉图、STAFF情报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20 17:29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来年1月新番「房东妹子青春期!」主视觉图、STAFF情报公开

    将于2016年1月起正式播出的TV动画「房东妹子青春期!」,如今迎来了主视觉图、STAFF情报以及角色设定线稿的解禁!STAFF方面,监督是曾负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部分话数演出的小川优树,角色设计兼总作画监督则是「东京食尸鬼√A」OP动画的原画担当者清水厚贵。音乐由曾负责「小森拒不了!」BGM的Arte Refact创作,而音乐制作则由KING RECORD、bilibili共同担当。该作制片是GENCO,动画会由曾打造了「DOG DAYS″」、「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的SEVEN ARCS PICTURES制作。关于本作的主视觉图、角色设定线稿,请分别见上、下方。

    「房东妹子青春期!」是由水濑瑠瑠羽创作的四格漫画,目前正在「Manga Time」及「Manga Time Family」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4卷。该作是一部主要描写了以就业为契机在10平方米没有浴室的公寓开始独自生活的前田先生,与那栋公寓的妹系房东里中千惠温暖纯粹的日常生活的半同居喜剧。

来年1月新番「房东妹子青春期!」主视觉图、STAFF情报公开

【STAFF】
原作:水濑瑠瑠羽(连载「Manga Time」「Manga Time Family」芳文社)
监督:小川优树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清水厚贵
音乐:Arte Refact
音乐制作:KING RECORD、bilibili
制片:GENCO
制作公司:SEVEN ARCS PICTURES

【主题歌】
歌:every♥ing!
单曲发售日:2016年2月10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