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2016年4月开播,STAFF、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19 18:26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2016年4月开播,STAFF、CAST公开

    根据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改编而来的同名TV动画,目前确定将于2016年4月正式开播!同时,主视觉图、STAFF及CAST情报也一并得到解禁。STAFF方面,部分制作人员有所变更。系列导演是担当了前两季TV动画总演出的加藤敏幸,总演出由参与过前几作TV动画制作的高村雄太负责,而角色设计则由代表作有「Servant×Service」、「回转企鹅罐」的西位辉实完成,其余STAFF信息请见下方。

    CAST方面,除了虹村億泰、空条承太郎依然分别由高木涉、小野大辅配音外,其余均变更。本作的主人公东方仗助会由曾献声「打工吧!魔王大人」中的芦屋四郎、「黑子的篮球」系列里的火神大我等角色的小野友树担当,仗助的同级同学广濑康一由代表角色有「NO.6」中的紫苑、「进击的巨人」里的艾伦・耶格尔的梶裕贵配音,而人气漫画家岸边露伴则会由曾出演「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中的松雪集、「驱魔少年」里的神田优等角色的樱井孝宏担当。本次公布的主视觉图上,主人公东方仗助等角色均有出镜,详见上图。

    「JOJO的奇妙冒险」是由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作品,简称「JOJO」,作品全篇的主题是“人间赞歌”。这部描绘了乔斯达一族与变成邪恶吸血鬼的迪奥及其后继者们横跨两百多年的战斗的大和群像剧,截止至目前共由八个部分构成。之后除了有发行了多版本的小说、游戏等作品外,早前还曾推出了改编自第三部分的OVA作品,而后又放映了改编自原作第一部分的剧场动画。本作的TV动画第1季于2012年10月至次年4月放送,内容包括原作第一、二部;TV动画第2季则在2014年4月至9月,以及今年1月至6月播出,内容涵盖了原作第三部。

【STAFF】
原作:荒木飞吕彦(集英社JUMP COMICS刊)
导演:津田尚克
系列导演:加藤敏幸
总演出:高村雄太
系列构成:小林靖子
角色设计:西位辉实
替身设计・动作作画监督:三室健太
次要角色设计:石本峻一
道具设计:宝谷幸稔
美术设定:青木薰・长泽顺子
色彩设计:佐藤裕子
美术监督:吉原俊一郎
摄影监督:山田和弘
编辑:广濑清志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乐:菅野祐悟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CAST】
东方仗助:小野友树
广濑康一:梶裕贵
虹村億泰:高木涉
岸边露伴:樱井孝宏
空条承太郎:小野大辅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