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妖精的尾巴ZERO」2016年1月TV动画化,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18 18:0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妖精的尾巴ZERO」2016年1月TV动画化,CAST公开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人气漫画「妖精的尾巴」的派生作「妖精的尾巴ZERO」TV动画化决定,并且将于2016年1月开始播出!同时,该作的视觉图、CAST情报也一并得到解禁。CAST方面,本作的主人公梅比斯,以及尤里・德雷亚、沃洛德・辛肯、瑟雷夫依然分别由能登麻美子、小西克幸、白熊宽嗣、石田彰献声,而普雷希特・盖尔伯格(青年时期)则会由在正传动画中出演毕古斯罗等角色的川原庆久配音。目前公布的视觉图上,该五名角色均有出镜,而新角色泽拉也有现身。作为本作主要角色的泽拉,其声优人选将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5年52号中揭晓,敬请期待。

    「妖精的尾巴ZERO」是「妖精的尾巴」的前传,由真岛浩本人创作。该作于「月刊妖精的尾巴Magazine」2014年1号至2015年13号上连载,总计13话,单行本已于本日(11月17日)正式发售。本作的主人公是“妖精尾巴”公会的初代会长梅比斯,和亲友泽拉两个人在天狼岛生活的她天真烂漫而且喜欢读书,另外,她的梦想是能“遇到妖精”。之后在×686年,和来到天狼岛的寻宝猎人们的相遇为契机,梅比斯的人生向着从未想过的方向发展……

【CAST】
梅比斯:能登麻美子
尤里・德雷亚:小西克幸
普雷希特・盖尔伯格:川原庆久
沃洛德・辛肯:白熊宽嗣
瑟雷夫:石田彰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