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年1月新番「房东妹子青春期!」主人公声优、主题歌演唱者确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17 16:3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来年1月新番「房东妹子青春期!」主人公声优、主题歌演唱者确定 


    根据今天发售的「Manga Time Family」1月号上的情报,由水濑瑠瑠羽在该杂志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为原作的电视动画「房东妹子青春期!」,其主人公里中千惠确定会由曾因出演了「Love Live!」中小泉花阳一役而为人所熟知的久保由利香负责配音。同时,该作的主题歌演唱人选也已公布,由木户衣吹和山崎惠理组成的声优团体“everying!”会为此开嗓,而歌曲会收录在2016年2月10日发售的她们主流出道的第二张单曲中。

    「房东妹子青春期!」原作于芳文社出版的「Manga Time」2012年6月号上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了4卷。该作描绘了因工作的契机而在一间10平米公寓里独自开始生活的前田先生,与同住的大家的日常喜剧,而他所住公寓的房东竟然是身为初中生的里中千惠。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