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大叔与棉花糖」CAST发表,喜多村英梨、花泽香菜等在列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13 15:3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大叔与棉花糖」CAST发表,喜多村英梨、花泽香菜等在列 


    由音井REKO丸的原作「大叔与棉花糖」而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动画,于今天发表了其配音演员的阵容。据悉,剧中喜欢棉花糖的大叔日下幅广,会由稻田彻出演;非常喜爱日下的若林伊织,则将由曾塑造过动画「魔法少女小圆」中的美树沙耶香、「超次元游戏:海王星」中的尤妮等角色的喜多村英梨担当。另外,同样仰慕日下的插画师MIO5,以及若林的弟弟勇,分别会由花泽香菜和柿原彻也负责配音。

    电视动画「大叔与棉花糖」预定于2016年1月起在埼玉电视台、神奈川电视台、KBS京都等机构播送,每集大约5分钟。而其原作漫画于一迅社和插画投稿网站“pixiv”共同运营的网络漫画站点“comic POOL”连载,单行本已经推出过2卷。

【CAST】
日下幅广:稻田彻
若林伊织:喜多村英梨
MIO5:花泽香菜
若林勇:柿原彻也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