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年1月开播TV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多幅美术背景图解禁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11 16:4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来年1月开播TV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多幅美术背景图解禁 


    即将于2016年1月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解禁了多幅剧中所用到的美术背景设定图。自发表动画化以来,本作已经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美丽又严苛的格林姆迦尔的世界更是焦点之一。除了紧张的战斗以外,在陌生的格林姆迦尔生活的状态也早已被视为作品的一大看点。而此番公开的森林、街道,以及主人公们生活的住处等美术背景,以此为展开的格林姆迦尔的生活着实更为令人所期待。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原作是十文字青执笔、白金锐利负责作画的轻小说作品,该作自2013年6月刊行以来,已经推出了6卷单行本。其故事围绕着某一天突然闯进了名为“格林姆迦尔”的世界的主人公哈尔希洛,描绘了他为了活下去而与伙伴们共同面对这一严苛环境的模样。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