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SHOW BY ROCK!!」续篇、新作短篇动画制作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9 16:0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SHOW BY ROCK!!」续篇、新作短篇动画制作决定! 


    根据「SHOW BY ROCK!!」动画官方社交网络账号上发布的情报,这部曾于今年4月至6月间播出过的电视动画,决定将推出新作短篇动画,并制作续篇,详细的播送情报会在日后揭晓。而带有“我相信着。音乐、伙伴,以及未来。”的承接语究竟意味着什么呢?这仿佛是新的故事给人的兴奋之感,因此大家敬请等待后续报道吧!

    「SHOW BY ROCK!!」原作是以日本三丽鸥公司旗下各代表形象为基准的智能手机音乐节奏游戏。早前播出过的本作第一期动画,讲述了性格内向且又喜欢音乐的女高中生圣川诗杏,在家玩转游戏“SHOW BY ROCK!!”时,突然被吸入游戏世界,并在异次元的音乐都市“MIDICITY”中以女子乐队“Plasmagica”成员希安的身份进行活动,通过音乐实现了自我成长。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