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2016年开播TV动画「文豪野犬」PV第1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8 16:3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2016年开播TV动画「文豪野犬」PV第1弹公开 


    由朝雾卡夫卡、春河35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文豪野犬」,公开了其第一弹宣传影像。这段视频最早是在日本时间11月7日晚间18时至20时,于Animate池袋本店得到上映,而在长约100秒的影像中,能够目睹剧中登场的文豪们的姿态,以及他们使用能力进行战斗的场景。

    「文豪野犬」是在角川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2013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的作品,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了8卷。该作把太宰治、芥川龙之介、中岛敦等文豪悉数角色化,讲述了他们使用名为「人间失格」、「罗生门」、「月下兽」等角色对应的异能力进行战斗的故事。该作动画预定于2016年年内播送。

【PV1】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