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野良神 ARAGOTO」第7话起突入“黄泉篇”,新角色声优&设定画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6 17:41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野良神 ARAGOTO」第7话起突入“黄泉篇”,新角色声优&设定画公开

    已放送了5话的TV动画第2季「野良神 ARAGOTO」,目前确定将从第7话开始进入“黄泉篇”!同时,新登场角色的声优&设定画也一并得到解禁。据悉,日和的高中学长藤崎浩人会由出演过「东京暗鸦」中的土御门春虎、「恐怖残响」里的九重新(NINE)等角色的石川界人献声,而惠比寿的神器们——岩弥、邦弥、截弥、唱弥则分别由莲岳大、山本兼平、村田太志、山谷祥生配音。这次除了公布了这些新角色的设定画外,官方还放出了升入高中、身着高中校服的壹岐日和的设定画,详见上图。

    「野良神」是由安达渡嘉创作的漫画,该作从「月刊少年Magazine」2011年1月号上正式开始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4卷。集结了于「月刊少年Magazine+」中揭载的番外篇的「野良神拾遗集」目前已发售了1卷。作品主要讲述了在人间与阴间的交界处,八百万的神明和服侍他们的死灵——神器,以及被称为妖的魑魅魍魎一同生活着。可爱的女中学生在那儿遇到了居无定所、没有工作、自称是“神”的穿着运动衫的人。像这样一个性格粗心大意、性情不定,而且不能很好地听祈愿、没有人知道的神明却有一个能力,那就是将此岸与彼岸以及其夹缝——世上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斩断。

    TV动画第1季于2014年1月至3月放送,共计12话,而两弹OAD则分别与同年2月17日、7月17日发售的漫画第10、11卷限定版同捆推出。本作的新OAD有两弹,分别会随本月17日发行漫画第15卷、次年3月17日发售的16卷限定版同捆推出。前者会收录描写「野良神拾遗集」第1卷中“按照一时的定型的事”的动画,而后者则将收录讲述漫画第11卷中第41话“河屯君乐园”剧情的动画,这两个篇章在原作中均有着很高的人气。此外,声优神谷浩史、内田真礼、梶裕贵、丰崎爱生、小野大辅、大川透、今井麻美皆会出演新OAD。

【追加新CAST】
藤崎浩人:石川界人
岩弥:莲岳大
邦弥:山本兼平
截弥:村田太志
唱弥:山谷祥生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