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STAFF发表,长崎健司再搭黑田洋介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5 18:0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STAFF发表,长崎健司再搭黑田洋介 


    由堀越耕平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其主创团队阵容得到了披露。据悉,曾在动画「高达创战者」中首度合作的导演长崎健司、剧本家黑田洋介,此番再度携手,二人分别会负责监督和剧本方面的工作。而在角色设计上,知名动画师、曾参与制作「虫师」的马越嘉彦将会担当此任。

    「我的英雄学院」自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2014年32号上开始连载,单行本已经推出了6卷。这部作品是一部以自小就被蔑称为“臭久”、落后于别人的男高中生绿谷出久为主人公的“英雄漫画”,也是作者堀越的第三部连载作品。

【STAFF】
原作:堀越耕平
监督:长崎健司
剧本: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动画制作:BONES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