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牧野由依、黑田崇矢等声优加盟来年1月新番「石膏BOYS」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4 17:2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牧野由依、黑田崇矢等声优加盟来年1月新番「石膏BOYS」

    由ZariganiWorks×KADOKAWA×HOLBEIN画材联合推出的石膏像偶像企划「石膏BOYS」,此前已宣布同名TV动画最早将于2016年1月8日23:00(日本时间)起在TOKYO MX“ULTRA SUPER ANIME TIME”档(每话10分钟)播出。目前,该TV动画的追加CAST情报终于浮出水面!

    据悉,曾为「翼・年代记」系列中的小樱、「山田君与7人魔女」里的大冢芽子等角色配音的牧野由依会献声花屋敷米拉一角,而出演过「无头骑士异闻录」系列中的赛门・布里兹涅夫、「红 kure-nai」里的九凤院莲丈等角色的黑田崇矢则会为堀部半藏配音。剧中角色山下绢枝确定由曾出演「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中妮姬・鲁梅尔希尔一角的前天玲奈献声,而柳泽宏典则会由代表角色有「滑头鬼之孙」系列里的首无、「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中的松雪集的樱井孝宏担当。

【STAFF】
监督:宅野诚起
助监督:臼井文明
系列构成・脚本: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伊藤依织子
动画制作:LIDENFILMS

【CAST】
圣乔治:杉田智和
美第奇:立花慎之介
赫尔墨斯:福山润
玛尔斯:小野大辅
石本美希:古城门志帆
花屋敷米拉:牧野由依
堀部半藏:黑田崇矢
山下绢枝:前田玲奈
柳泽宏典:樱井孝宏

【主题歌】
作词:Bonjour铃木  作曲:满寿田Moveman
歌:石膏BOYS(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福山润、小野大辅)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