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1弹主视觉图公开,BONES负责制作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3 19:32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1弹主视觉图公开,BONES负责制作 


    由堀越耕平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公开了其第一弹主视觉图,剧中主人公绿谷出久,以及被视为和平的象征、获誉第一英雄的欧尔麦特二人出现在了这次的设计中。同时,该作确定会由因出品过动画「血界战线」、「钢之炼金术师」而为人知晓的动画制作公司“BONES”担当制作。

    「我的英雄学院」自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2014年32号上开始连载,其最新的单行本第6卷将于本月4日面世。这部作品是一部以自小就被蔑称为“臭久”、落后于别人的男高中生绿谷出久为主人公的“英雄漫画”,也是作者堀越的第三部连载作品。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