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青年黑杰克」9至11集“无残帐”篇嘉宾声优阵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2 18:0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青年黑杰克」9至11集“无残帐”篇嘉宾声优阵容公开 


    目前正在播送中的电视动画「青年黑杰克」,其第9集至11集的“无残帐”篇的嘉宾声优阵容得到公开。其中,因为事故而失去四肢的元外科医生百树丸雄,将由宫野真守献声;剧中帝都大学病院外科医生的宝,将由绿川光出演;同属帝都大学病院的教授鲭目,将由平川大辅负责配音。除此以外,间岛淳司、大地叶、子安武人等实力派配音演员也将会在这一篇章里亮相。

    「青年黑杰克」是一部以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的经典系列「怪医黑杰克」为原作,由大熊由护担当作画、田畑由秋负责剧本、后藤伸正出任医疗监修,并从秋田书店出版的刊物「Young Champion」2011年第24期上开始连载的作品。该作以19世纪60年代为舞台,描绘了被后人誉为“黑杰克”的年轻人间黑男的活跃之事。

【GUEST CAST】
百树丸雄:宫野真守
宝:绿川光
鲭目:平川大辅
多野:间岛淳司
澪:松井惠理子
露露:大地叶
伴俊作:富田耕生
大刚景光:子安武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