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京阿尼人气作「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续篇制作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1-01 15:59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京阿尼人气作「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续篇制作决定!

    根据今晚举办的TV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感谢活动上发表的情报,这部由京都动画制作的人气作剧场版&续篇制作决定!据悉,「剧场版 吹响!上低音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的内容会是TV系列总集篇,带观众回顾TV动画中的种种,而续篇则确定会讲述在此之后展开的精彩剧情。此外,续篇制作决定的视觉图也已得到披露,详见上图。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有关剧场版、续篇的更多情报,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京阿尼人气作「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续篇制作决定!

    「吹响!上低音号 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是由1992年出生、目前正在京都府内的大学上学的武田绫乃执笔的小说,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封面由漫画家アサダニッキ绘制。作为宝岛社主办的日本爱情故事大赏系列作,本作主要讲述了进入北宇治高中就读的主人公黄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学加藤叶月的热烈影响下加入了该校的吹奏部。北宇治高中吹奏部直到5年前还是关西大会的常客,并且过去还是全国大会出场过的强校代表,然而自从顾问换了之后,该吹奏部就再也没有挺进过关西大会。之后以新顾问的赴任为契机,怀揣着高远目标的部员们挥洒着奋斗的青春,过着波澜万丈的每一天。终于,比赛的日子也即将到来……作者不仅描写了部员们的青春与奋斗,还将他们人际关系的深入以及一些演奏的情节也写入了作品中。本作的漫画揭载于网站“这本漫画真厉害!WEB”上,由はみ负责作画,截至目前单行本已发行了2卷。该作TV动画第1季于今年4月至6月播出,总计13话。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