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2016年1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CAST公开,主题歌情报更新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6 18:1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2016年1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CAST公开,主题歌情报更新 


    行将于2016年1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发表了其配音演员,以及片尾主题歌方面的最新情报。据悉,本作主人公佐藤和真,确定会由曾出演过动画「飙速宅男」中的鸣子章吉、「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的格多·莱修等角色的福岛润担当;犹如麻烦制造者般的无用女神阿克娅,将由在去年先后塑造了动画「一周的朋友」中的藤宫香织、「七大罪」中的伊丽莎白·里昂妮丝等人物的雨宫天来配音;而性格别扭的魔法使惠惠,以及不停妄想的女骑士达克妮斯,则会分别由高桥李依和茅野爱衣负责献声。另外,原纱友里、稻田彻也已确定会加盟该作。

    在主题歌方面,除了先前已经披露过的片头曲的情报外,如今片尾曲的相关信息也得以揭晓。在剧中分别有所出演的雨宫天、高桥李依和茅野爱衣等三位女性配音演员,将以各自担当的角色名义,共同献唱片尾主题歌「小小的冒险者」。而两张主题歌的单曲唱片,会一齐在明年1月27日公开发售。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是由晓枣执笔、三屿黑弥负责作画的小说,其于2013年10月开始刊行,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了7卷,另有3卷番外篇。该作曾于今年上半年推出过广播剧CD,而当时参与献声的逢坂良太、福原香织、内田真礼等人的名字,均没能继续出现在此番的电视动画版中。

【CAST】
佐藤和真:福岛润
阿克娅:雨宫天
惠惠:高桥李依
达克妮斯:茅野爱衣
露娜:原纱友里
鲁莽汉:稻田彻

【主题歌】
OP:fantastic dreamer/Machico
单曲发售日:2016年1月27日

ED:ちいさな冒険者/阿克娅(CV.雨宫天)、惠惠(CV.高桥李依)、达克妮斯(CV.茅野爱衣)
单曲发售日:2016年1月27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