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2016年正式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6 10:46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2016年正式开播

    根据由宇野朴人执笔、龙彻绘制插图(单行本第1至5卷是さんば挿负责绘制插图)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而来的TV动画「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目前确定将于2016年年内开始播出!有关TV动画的STAFF、CAST的等情报,目前尚无法知晓,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是一部主要描写了懒惰鬼——帝国骑士伊库塔・索罗克,推翻仅以智谋为武器的不利战局的活跃表现的奇幻战记,由电击文库刊行的本作的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8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官方宣布本作TV动画化的同时,还发表了该作广播剧CD化企划进行中的情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