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JOJO」第四部「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TV动画化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5 14:0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JOJO」第四部「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TV动画化决定!

    在今天(10月24日)举办的「JOJO的奇妙冒险」特别活动的最后,官方发表了该作第四部「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TV动画化决定!下月19日起正式发售的「Ultra Jump」2015年12月号中会揭载新作动画的后续情报,敬请期待。

    「JOJO的奇妙冒险」是由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作品,简称「JOJO」,作品全篇的主题是“人间赞歌”。这部描绘了乔斯达一族与变成邪恶吸血鬼的迪奥及其后继者们横跨两百多年的战斗的大和群像剧,截止至目前共由八个部分构成。之后除了有发行了多版本的小说、游戏等作品外,早前还曾推出了改编自第三部分的OVA作品,而后又放映了改编自原作第一部分的剧场动画。本作的TV动画第1季于2012年10月至次年4月放送,内容包括原作第一、二部;TV动画第2季则在2014年4月至9月,以及今年1月至6月播出,内容涵盖了原作第三部。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