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村田太志、富樫美铃等声优齐加盟TV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3 17:13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村田太志、富樫美铃等声优齐加盟TV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

    正在好评放送中的TV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目前迎来了新角色声优人选的发表!据悉,本次公开声优的新角色均来自枭谷学园排球部。出演过「网球优等生」系列中丸尾荣一郎一角的村田太志会为该排球部的主攻手木叶秋纪配音,而曾献声「学生会的一己之见」里的椎名深夏的富樫美铃则会出演经理雀田香织一角。此外,菊池幸利、橘润二、古贺明、原俊之、竹内绚子也已确定会参演枭谷学园排球部的相关角色。

    「排球少年」是由古馆春一创作的少年漫画,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8卷,累计销量早已突破1400万册。本作的小说由星希代子执笔,单行本截止至目前已发售了5卷。作品主要讲述了以排球“小巨人”为目标的日向翔阳,在初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正式比赛中败给了人称“球场上的王子”的天才影山飞雄的队伍。但是发现了新目标的日向,为了能再次挑战影山而加入了乌野高中的排球部。然而在鸟野的体育馆内,出现了影山的身影,故事也由此正式展开。TV动画第1季于去年4月~9月每周日17:00(即日5档,日本时间)在MBS、TBS系全28台播放,总计25话。今年3月4日发行的漫画第15卷限定版同捆了OAD,而含新规场面的总集篇剧场版前篇已在7月3日上映,后篇则将于9月18日公映。

【CAST】
日向翔阳:村濑步
影山飞雄:石川界人
泽村大地:日野聪
菅原孝支:入野自由
田中龙之介:林勇
东峰旭:细谷佳正
西谷夕:冈本信彦
月岛萤:内山昂辉
山口忠:齐藤壮马
缘下力:增田俊树
清水洁子:名冢佳织
谷地仁花:诸星堇
武田一铁:神谷浩史
乌养系心:田中一成
黑尾铁朗:中村悠一
孤爪研磨:梶裕贵
夜久卫辅:立花慎之介
灰羽列夫:石井马克
木兔光太郎:木村良平
赤苇京治:逢坂良太
木叶秋纪:村田太志
小见春树:菊池幸利
猿杙大和:橘润二
鹫尾辰生:古贺明
尾长涉:原俊之
雀田香织:富樫美铃
白福雪绘:竹内绚子
及川彻:浪川大辅
岩泉一:吉野裕行
牛岛若利:竹内良太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