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年1月新番「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CAST、PV第1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3 17:1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来年1月新番「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CAST、PV第1弹公开 


    日前,即将于2016年1月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系-」发表了其配音演员名单,以及第一弹宣传影像。该作将舞台设定在了一部分都市陷入泥潭的东京,以描绘使用高出力、强化外骨骼“Willware”来反犯罪的第五特别公安科第三机动强袭室第八系的活动。

    据悉,剧中使用近接战斗特化型“Willware”的黑骑猛,将由塑造过动画「约会大作战」中的五河士道、「寄生兽:生命的准则」中的泉新一等形象的岛崎信长担当;有着一丝不苟的性格、使用远距离射击特化“Willware”的濑名飒一郎,将由出演过动画「滑头鬼之孙」中的首无、「K」中的草薙出云等角色的樱井孝宏担当。另外,19岁就成为警部补的天才花咲里麻美,以及星宫遥二人,将分别由小泽亚李和石上静香负责献声。

【PV】


【CAST】
黑骑猛:岛崎信长
濑名飒一郎:樱井孝宏
花咲里麻美:小泽亚李
星宫遥:石上静香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