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Minatosoft「少女们向荒野进发」TV动画化决定!2016年1月开播,STAFF、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3 17:1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Minatosoft「少女们向荒野进发」TV动画化决定!2016年1月开播,STAFF、CAST公开


    Minatosoft出品的全年龄电脑用青春冒险游戏「少女们向荒野进发」,在其体验版中发表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据悉,本作动画定档2016年1月,这也意味着它会先于明年3月25日的游戏发售日面世。

    电视动画版「少女们向荒野进发」会由曾执导过动画「命运石之门」、「只要你说你爱我」等的佐藤卓哉出任监督,而参与制作过动画「世纪末超自然学院」、「电波女与青春男」的绫奈由仁子,将负责系列构成。在配音演员方面,本作男主角北条文太郎会由献声了游戏「索菲的工作室~不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中的奥斯卡·贝尔玛一役的山下诚一郎担当,而千菅春香、花泽香菜、明坂聪美等人将会分别出演作品中诸位女性角色。

【STAFF】
原作:TAKAHIRO
原作故事:田中罗密欧
角色原案:松龙
监督:佐藤卓哉
系列构成:绫奈由仁子
角色设计:野口孝行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CAST】
北条文太郎:山下诚一郎
黑田砂雪:千菅春香
小早川夕夏:花泽香菜
安东映叶:明坂聪美
结城莺:佐藤聪美
甲斐亚斗梦:丰永利行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