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魔法护士小麦R」来年1月开播!STAFF、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0 19:5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魔法护士小麦R」来年1月开播!STAFF、CAST公开 


    电视动画「魔法护士小麦R」,确定将于2016年1月登陆日本电视台,该作属于电视动画「The Soul Taker~魂狩~」的衍生OVA、曾于2002年至2005年出品的邪道魔法少女动画「魔法护士小麦」和「魔法护士小麦Z」的新作电视系列。据悉,这次的作品会在前作的基础上,使用焕然一新的人物和设定,是一部聚焦集学生、偶像和魔法少女三重身份的小麦,与对手们展开的日常轻喜剧。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现场演出场景会采用三维计算机图形(3DCG)的技术。

    在主创团队方面,曾执导过动画「月面兔兵器米娜」、「猫愿三角恋」的川口敬一郎会出任监督一职,负责系列构成和角色原案的分别为村上桃子、渡边明夫,同时参与制作「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笔安一幸,也会加入剧本创作团队。而曾出品过动画「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夜之小双侠」的龙之子工作室,将会着手此次的动画制作要务。

    在配音演员方面,剧中精神满满但有些愚钝的中学二年级生吉田小麦,会由艺人巴奎依担当;其同班同学兼好友的西园寺可可奈,将由献声过动画「武士弗拉明戈」中的森田萌、「世界征服~谋略之星~」中的罗伯子等角色的山崎惠理出演。另外,男装偶像如月司会由小市真琴献声,而曾在前作中出演了主人公中原小麦的桃井晴子,将在本作中为吉田小春一役配音。

【STAFF】
监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构成:村上桃子
剧本:村上桃子、笔安一幸
角色原案:渡边明夫
角色设计:佐野隆雄
总作画监督:大泽美奈、后藤圭佑
音响监督:今泉雄一
音乐:山下康介
动画制作:龙之子工作室

【CAST】
吉田小麦:巴奎依
西园寺可可奈:山崎惠理
如月司:小市真琴
吉田小春:桃井晴子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