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乙女向游戏「OZMAFIA!!」短篇动画化决定,部分情报披露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0 13:45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乙女向游戏「OZMAFIA!!」短篇动画化决定,部分情报披露

    由Poni-Pachet SY于2013年6月28日发售的乙女向恋爱冒险游戏「OZMAFIA!!」于近日宣布短篇动画化决定!据悉,该动画为3分钟短篇作品,动画确定由制作过「群居姐妹」、「军人少女」等作的Creators in Pack打造。该作的脚本由负责原作企划及脚本的ゆーます撰写,音乐亦会由负责原作BGM的project lights担当。CAST方面,新垣樽助、市来光弘确定会参与动画的配音工作,而他们出演的角色依然分别是Caramia、Scarlet。此外,本月20日发售的「B'sLOG」2015年12号中会揭载主视觉图。

    「OZMAFIA!!」是一款乙女向童话×黑手党恋爱AVG,今年2月26日推出PS Vita移植版。该作的角色设计兼原画由Satoi(さとい)担当,已被改编成动画作品并且目前在放送TV第2季的「DIABOLIK LOVERS」正是其代表作。本作的剧情主要围绕失忆的少女Fuka与富有个性的黑手党们展开。

【STAFF】
脚本:ゆーます
音乐:project lights
动画制作:Creators in Pack

【CAST】
Caramia:新垣樽助
Scarlet:市来光弘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