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爆音少女!!」2016年TV动画化&OAD发售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20 13:43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爆音少女!!」2016年TV动画化&OAD发售决定

    今年5月宣布动画化的「爆音少女!!」,如今终于迎来了动画相关后续情报的解禁!据悉,来年3月18日发售的漫画第7卷会同时推出同捆OAD的限定特装版。此外,同年还将播出TV动画。本次公布的视觉图上,佐仓羽音、天野恩纱、铃乃木凛、来梦学姐、三之轮圣以及CB400SF均有出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五家摩托车厂商——Kawasaki、SUZUKI、DUCATI、HONDA、YAMAHA会全面协力动画的制作。

「爆音少女!!」2016年TV动画化&OAD发售决定

    「爆音少女!!」是由织本任那创作、目前正于秋田书店旗下的杂志「月刊Young Champion烈」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6卷。该作是一部以由因上学途中的坡道而精疲力尽这件事为契机开始对摩托车感兴趣并且还加入了摩托车社的佐仓羽音为中心,主要描写女子高中生们与摩托车擦出的火花的学园喜剧。

动画官网:http://bakuon-anime.com/
动画官推:https://twitter.com/bakuon_anime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