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房东妹子青春期!」TV动画化确定,2016年1月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8 19:06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房东妹子青春期!」TV动画化确定,2016年1月开播

    根据由水濑瑠瑠羽(水瀬るるう)创作的同名四格漫画改编而来的动画「房东妹子青春期!」,目前于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Family」2015年12月号的封面上迎来了最新情报的解禁。据悉,该作确定将以TV的形式与各位观众见面,并且定于2016年1月起正式播出!关于TV动画的STAFF、CAST等情报,目前官方尚无法知晓,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房东妹子青春期!」是一部主要描写了以就业为契机在10平方米没有浴室的公寓开始独自生活的前田先生,与那栋公寓的妹系房东里中千惠温暖纯粹的日常生活的半同居喜剧。该作目前正在「Manga Time」及「Manga Time Family」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4卷。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