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京阿尼新TV动画「无彩限的怪灵世界」2016年1月开播,追加STAFF&CAST、主题歌担当者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8 19:04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京阿尼新TV动画「无彩限的怪灵世界」2016年1月开播,追加STAFF&CAST、主题歌担当者公开

    根据由秦野宗一郎执笔、Shirabi(しらび)负责绘制插图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而来的动画「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如今确定将以TV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并且定于2016年1月起在ABC朝日放送、TOKYO MX、爱知电视台、BS11放送!同时,该作的主视觉图、追加STAFF&CAST、主题歌担当者也一并得到发表。本次公布的主视觉图上,主人公一条晴彦及三名主要女性角色——川神舞、和泉玲奈、水无濑小糸均有出镜。追加STAFF方面,系列构成由代表作有「CLANNAD」TV动画系列、「甘城光辉游乐园」的志茂文彦担纲,总作画监督则是担当本作动画人设的池田和美。怪灵设计由泽真平完成,音乐则由EFFY创作,其余追加STAFF信息请见下方。

    追加CAST方面,主人公一条晴彦由曾献声「ef」系列中的广野纮、「打工吧!魔王大人」里的漆原半藏等角色的下野纮担当。除川神舞外的主要女性角色——和泉玲奈、水无濑小糸分别由早见沙织、内田真礼配音,前者的代表角色有「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系列中的雪之下雪乃、「山田君与7人魔女」里的白石丽,后者则出演过「散华礼弥」中的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系列里的小鸟游六花等角色。此外,田所梓、久野美咲、井上喜久子也确定会加盟本作。主题歌方面,OP确定由声优林勇与音乐制作人太田雅友组成的音乐组合SCREEN mode担当,而ED则由本作中的角色——璐璐的声优田所梓以个人名义献唱。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是第4届京都动画大赏鼓励奖的受赏作,由KA Esuma文库刊行的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卷,第2卷将于本月30日正式发售。本作的故事发生在人类的脑机能发生变异的近未来,那时的人类可看见幽灵及妖怪,并称呼它们为“怪灵(Phantom)”。赫塞亚学院的高中1年级学生一条晴彦拥有能对抗怪灵的特殊能力,他与同样有着特殊能力的三人——利用“五行之气”战斗的前辈川神舞、拥有被称为“怪灵吞噬者(Phantom Eater)”的能力的和泉玲奈、与怪灵对抗的孤独少女水无濑小糸过着同甘共苦的学院生活。之后以某事件为契机,他们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真相……

【STAFF】
原作:秦野宗一郎(KA Esuma文库/京都动画)
原作插图:Shirabi
监督:石原立也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池田和美
总作画监督:池田和美
美术监督:渡边美希子
色彩设计:宫田佳奈
小物设定:唐田洋
怪灵设计:泽真平
摄影监督:中上龙太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乐:EFFY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制作: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制作委员会

【CAST】
一条晴彦:下野纮
川神舞:上坂堇
和泉玲奈:早见沙织
水无濑小糸:内田真礼
璐璐:田所梓
熊枕久瑠美:久野美咲
姬野爱丽丝:井上喜久子

【主题歌】
OP担当:SCREEN mode
ED担当:田所梓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