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十文字青「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2016年1月TV动画化,STAFF情报、PV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7 18:40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十文字青「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2016年1月TV动画化,STAFF情报、PV公开!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由十文字青执笔、白井锐利负责绘制插图的人气轻小说「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TV动画化决定,并且将于2016年1月开始播出!同时,TV动画的STAFF情报、第1弹PV也一并得到解禁。STAFF方面,监督是中村亮介,动画人设由细居美惠子完成,他们曾在「被狙击的学园」、青之文学系列「跑吧!美乐斯」等作的制作中有过精彩的合作,而此次中村亮介还会参与脚本的撰写。动画确定交由曾出品「刀剑神域」系列、「四月是你的谎言」等作的A-1 Pictures打造。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是一部主要描写了被困在了异世界“格林姆迦尔”、失去记忆且只记得各自自己的名字的主人公哈尔希洛与一群男女,为了生存而面对残酷环境的同时,增加了彼此之间的羁绊的青春群像×奇幻作品。原作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5卷,第6卷将于本月25日正式发售。本作的漫画已于今年4月开始在「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

【PV1】

【STAFF】
原作:十文字青
原作插图:白井锐利
监督・脚本:中村亮介
角色设计:细居美惠子
制作:A-1 Pictures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