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来年1月新番「粗点心战争」官网&官推开通,STAFF追加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6 18:51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来年1月新番「粗点心战争」官网&官推开通,STAFF追加

    将于2016年1月起在TBS、BS-TBS播出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目前开通了官网以及官推,随之而来的便是追加STAFF情报的解禁!追加STAFF方面,脚本由与监督高柳滋仁一同担纲系列构成的加茂靖子,以及浦畑达彦、横手美智子三人分共撰写。浦畑达彦的代表作有「我的朋友很少」系列、「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系列,而横手美智子则担当过「现视研」系列、「白箱」等作的系列构成一职。本作的音响监督是本山哲,音乐制作则是PONY CANYON。

    「粗点心战争」是由漫画家琴山(コトヤマ)创作的漫画,目前正于「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累计销量已突破65万册。该作是一部以粗点心为题材的戏剧作品,故事从主人公——粗点心店的儿子鹿田九在夏日的某一天,与大型点心生产商的千金枝垂萤的邂逅正式展开。

【STAFF】
原作:琴山「粗点心战争」(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连载中)
监督:高柳滋仁
系列构成:高柳滋仁、加茂靖子
脚本:加茂靖子、浦畑达彦、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神本兼利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乐制作:PONY CANYON
动画制作:feel.

动画官网:http://www.tbs.co.jp/anime/dagashi/
动画官推:https://twitter.com/anime_dagashi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