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粗点心战争」STAFF公开,2016年1月起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5 19:3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粗点心战争」STAFF公开,2016年1月起开播 


    根据漫画「粗点心战争」单行本第3卷上的情报,这部作品的电视动画版计划于2016年1月起在TBS、BS-TBS等电视台开始播送。同时,该作确定会由执导过动画「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系列的高柳滋仁担当监督,并参与系列构成的工作;而曾出品过「寻找遗失的未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等作品的“feel.”有限公司,将会负责动画制作。

    「粗点心战争」原作是“琴山(Kotoyama)”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并自小学馆旗下刊物「周刊少年Sunday」2014年30号上开始连载。该作讲述了居住在某个半岛沿海乡村的鹿田九,是个梦想成为漫画家的少年,但是他的父亲却要其继承自己家的粗点心屋。不愿意继承这份家业的九,某一天遇见了从都市而来的点心控少女枝垂萤,于是他用尽办法也要维系家业的奋斗开始了。

【STAFF】
监督:高柳滋仁
系列构成:高柳滋仁、加茂靖子
角色设计:神本兼利
动画制作:feel.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