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亚尔斯兰战记」新作TV动画制作决定!2016年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2 17:5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亚尔斯兰战记」新作TV动画制作决定!2016年开播 


    今天傍晚,动画「亚尔斯兰战记」通过官方社交网络账号宣布,该作决定新作电视动画,并于2016年起开始播送!具体的详细情况,会通过官方网站、推特等途径发表,敬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最新的电视动画版刚于上月末告一段落,全25集。

    由荒川弘负责作画的「亚尔斯兰战记」于讲谈社旗下刊物「别册少年Magazine」2013年8月号上开始连载,目前漫画单行本已经推出4卷。其原作汇聚了不少以波斯语为基本概念的名称,讲述了大陆公路的强国——帕尔斯王国在其18代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统治下,各方面的发展都显得蓬勃繁盛。但在与西方蛮族鲁西达尼亚的会战中,由于己方一名万骑长的叛变,本应轻松获胜的帕尔斯吃到了败仗。而后安德拉寇拉斯王被掳,好在王太子亚尔斯兰在猛将达龙的协助下死里逃生,并前往造访智将那尔撒斯。在二人的辅佐下,亚尔斯兰踏上了艰辛的复国之路……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