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这个男子」系列第5弹「这个男子、工作是魔法」2016年TV播送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1 19:1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这个男子」系列第5弹「这个男子、工作是魔法」2016年TV播送决定! 


    由动画监督山本苍美出品的「这个男子」系列,其第5弹「这个男子、工作是魔法」的电视动画预定将于2016年播送。不过,此番的动画企划并未确定究竟是单集SP,还是电视动画系列的形式来呈现。

    1990年出生于日本的山本苍美,早在2013年就担当过电视动画「眼睛部!」的监督和分镜工作。另外,2011年的OVA「这个男子、在与外星人作战」、2012年的OVA「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2013年的广播剧CD「这个男子、被称为恶人」,以及去年的OVA「这个男子、为石化而烦恼」等同系列作品,均出自她之手。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