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2016年1月新番「Dimension W」新主视觉图、第1.5弹PV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10 16:1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2016年1月新番「Dimension W」新主视觉图、第1.5弹PV公开 


    有岩原裕二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Dimension W」,日前公开了其最新的主视觉图,以及第1.5弹宣传影像。其中,由小野大辅和上田丽奈分别配音的“回收屋”真渊京马、谜之少女百合崎蜜拉均有现身。该作预定于2016年1月在东京都会电视台、BS11等机构开播。

    「Dimension W」原作曾于2011年9月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行的杂志「YOUNG GANGAN」上开始连载,其单行本已经推出了8卷。该作讲述了在西历2072年,人类继X、Y、Z之后,在第四次元轴“W”中成功发掘出了被蕴藏着的无尽能源,而世界能源问题便通过能供给无限能量的次元间电磁诱导装置——俗称“线圈”的发明得以解决。但现实是,甜美的梦境里总会藏污纳垢,犯罪者们获得能量武器也更加容易,而真渊京马与人形机器人搭档百合崎蜜拉便成为了回收非法线圈的“回收者”。

【PV1.5】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