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PV第2弹“进化篇”上线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03 17:4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PV第2弹“进化篇”上线 


    行将于今年10月3日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排球少年 第二季」,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了第二弹宣传影像“进化篇”。在这段长度超过100秒的视频里,不仅能够看到由村濑步配音的日向翔阳、由石川界人献声的影山飞雄等剧中主要角色的表现,还能听到“SPYAIR”为本作演唱的片头主题歌「I'M A BELIEVER」。

    「排球少年」的漫画版最早刊载于集英社旗下刊物「少年JUMP NEXT!」2011年冬季号,后于「周刊少年JUMP」2012年12号上正式开始连载。截止至本月,单行本已刊行18卷。该作的电视动画版第一季曾于2014年4月6日至同年9月21日间播出,全25集。

【PV2】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