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Hacka Doll」新角色发表!上田丽奈和柚木凉香负责献声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03 17:4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Hacka Doll」新角色发表!上田丽奈和柚木凉香负责献声 


    即将于本月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Hacka Doll THE Animation」,决定于12月25日发售其第一卷蓝光光盘。同时,官方还发表了剧中新角色的相关情报。

    据悉,本作中有着缺乏常识的行为、飘飘然的天然女子“骇客娃娃4号”,会由献声了动画「花舞少女」中的关谷鸣、「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中的凤樱花等角色的上田丽奈出演;而在骇客娃娃群体中给人以强大气场、有着男孩子般强势的姐姐级人物“骇客娃娃0号”,会由塑造过动画「传颂之物」中的艾露露、「AIR」中的远野美凪等经典形象的柚木凉香担当。前者的登场集数暂未确定,而后者会在第一集中亮相。另外,曾为「Wake Up,Girls!」中的岛田真梦一役配音的吉冈茉佑,也会以嘉宾声优的身份参与本作动画第一集的演出。

【CAST】
骇客娃娃1号:高木美佑
骇客娃娃2号:奥野香耶
骇客娃娃3号:山下七海
骇客娃娃4号:上田丽奈
骇客娃娃0号:柚木凉香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