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秋番「彗星路西法」追加CAST,三森铃子、间岛淳司等加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03 17:42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秋番「彗星路西法」追加CAST,三森铃子、间岛淳司等加盟 


    先后出品了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IS)」、「东京暗鸦」、「灰色的果实」等经典作品的8bit动画制作公司,其首部原创作品、即将于本月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彗星路西法」发表了追加演员的情报。

    据悉,剧中如同亲人般养育着宗吾的初·多·蒙一角,会由曾出演过动画「灼眼的夏娜」中的“千变”修德南、「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中的穆罕默德·阿布德尔等角色的三宅健太负责配音;在靛蓝花园经营面包店的大姐姐马尔蒂娜·阿妮央司,会由曾塑造过动画「摇曳百合」中的古谷向日葵、「元气少女缘结神」中的桃园奈奈生等人物的三森铃子担当。除此以外,滨田贤二、田村睦心和间岛淳司,将分别献声吉福特行星政府军人格斯·斯图尔特、原政府军人帕特里克·妍,以及精明能干的黑客阿尔佛雷德·曼卡兰。

    「彗星路西法」的舞台设定在了被闪烁着蓝色光辉的矿石“吉夫特矿”所覆盖的行星吉夫特,在以开采挖掘吉夫特矿而繁荣起来的街道靛蓝花园中,居住着一位淳朴的少年宗吾·天城。该作描绘了他与靛蓝花园最下层的谜之少女菲莉亚相遇后,开启的冒险之旅。之前,小林裕介、大桥彩香、水濑祈等多位实力派配音演员已经确定会在本作中出演。

【CAST】
宗吾·天城:小林裕介
菲莉亚:大桥彩香
卡恩·兰切斯特:高桥李依
罗曼·瓦洛夫:寺岛拓笃
奥特·莫托:诹访彩花
莫·利缇卡·切切斯·乌拉:水濑祈
初·多·蒙:三宅健太
马尔蒂娜·阿妮央司:三森铃子
格斯·斯图尔特:滨田贤二
帕特里克·妍:田村睦心
阿尔佛雷德·曼卡兰:间岛淳司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