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OP抢先听,10月新番「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15秒宣番CM出炉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10-01 19:4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OP抢先听,10月新番「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15秒宣番CM出炉 


    预定于日本时间今年10月7日首播的电视动画「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披露了一段长约15秒的节目宣传广告。其中,可以听到由女性音乐人唐泽美帆以“TRUE”的名义演唱的本作片头主题歌「Dear answer」。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原作是由太田紫织执笔、铁雄负责插画、角川书店发行的推理小说,单行本已经推出了8卷。这部作品讲述了居住在北海道旭川市的高中生馆胁正太郎,以与良家大小姐、热衷于“骨头”的标本收藏家九条樱子交流为契机,随后卷入了各类人的命案事件之中。而在同有着验尸官一般技能的樱子一起推理的过程中,他们也逐渐察觉了无法破解的杀人事件背后所潜藏着的教唆犯花房的身影。

【15秒CM】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