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TV动画化决定,2016年4月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30 19:50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TV动画化决定,2016年4月开播!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大高忍原作、大寺义史负责作画的漫画「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TV动画化决定,并且将于2016年4月起在MBS等台的“ANIME-ISM”档播出!同时,TV动画的STAFF、CAST情报也一并得到解禁。据悉,STAFF与此前推出的OVA制作班底相同,监督是宫尾佳和,岸本卓负责撰写脚本,动画人设由佐古宗一郎完成,大久保友裕负责音乐,动画则由制作公司Lay-duce打造。CAST亦采用OVA的豪华阵容,主人公由小野大辅献声,而杉田智和、石田彰、茅野爱衣、小西克幸、日笠阳子、子安武人、东地宏树、樱井孝宏、藤原启治、藤村步也确定会参演该TV动画。此外,TV动画的视觉图,以及大高忍和大寺义史老师为纪念本作TV动画化决定而描绘的贺词彩纸也都已得到披露,详见上、下图。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TV动画化决定,2016年4月开播!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是「魔笛MAGI」的外传漫画,作品起初于「周刊少年Sunday」2013年23号上连载,后来移至漫画配信网站“里Sunday”上继续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7卷。其中,第3~7卷特别版均同捆了收录OVA的DVD,前两弹OVA主要描写的是“迷宫巴阿鲁攻略篇”,后三弹OVA则讲述了“迷宫华利弗攻略篇”。单行本第8卷预定将于10月16日发售,敬请期待。本作作为「魔笛MAGI」的前章,主要讲述的是围绕30年前少年时期的七海霸主辛巴德展开的全新魔导冒险谭,而各位也能从本作中看到「魔笛MAGI」中一些角色年轻时候的样子。

【STAFF】
原作:大高忍・大寺义史(小学馆“里Sunday”/「MangaONE」连载中)
监督:宫尾佳和
脚本:岸本卓
角色设计:佐古宗一郎
音乐:大久保友裕
动画制作:Lay-duce
制作:AOS PROJECT

【CAST】
少年辛巴德:小野大辅
多拉公:杉田智和
尤纳恩:石田彰
赛莲缇娜:茅野爱衣
巴德尔:小西克幸
艾丝拉:日笠阳子
巴巴罗萨:子安武人
巴力:东地宏树
贾法尔:樱井孝宏
席纳霍霍:藤原启治
皮皮莉卡:藤村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