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OP抢先听,10月新番「枪的假面舞会」PV第2弹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30 19:4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OP抢先听,10月新番「枪的假面舞会」PV第2弹公开 


    日前,行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电视动画「枪的假面舞会」的第2弹宣传影像,开始在东京放送系统电视台流出。在此番长约一分半钟的视频里,除了能够看到剧中各路角色现身之外,还能听到由三森铃子演唱的本作片头主题歌「Light for Knight」的片段。

    「枪的假面舞会(Lance N' Masques)」原作是由曾参与过动画「摇曳百合」剧本创作的子安秀明执笔的轻小说,单行本已经推出过4卷。该作围绕着在21世纪唯一残存的骑士组织“现世骑士团”的花房叶太郎,描绘了他戴着面具扮作长枪骑士进行的战斗故事。此番的动画版会由石黑恭平担任监督,“Studio五组”负责动画制作。

【PV2】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