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七原罪」2016年新作TV动画制作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28 19:04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七原罪」2016年新作TV动画制作决定!

    根据由铃木央创作的同名奇幻漫画改编而来的TV动画「七原罪」,目前确定制作新作,并且将于2016年与各位观众见面!此外,曾于7月25日、26日举办的活动“七原罪FES”的Blu-ray&DVD将在12月16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七原罪」目前正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6卷。本作主要讲述了曾企图颠覆王国的传说中的逆贼“七原罪”,至今仍然作为逃犯被王国的中枢——一骑当千的圣骑士们追捕着。但是,当心中藏着寻找传说中的骑士团“七原罪”这一急切想法的少女——里昂妮丝王国第三公主伊丽莎白出现时,一段改变世界样貌的惊心动魄的冒险正式开幕。该作TV动画于2014年10月至今年3月的每周日傍晚5时(即日5档,日本时间)在MBS、TBS系全28台播放,总计24话,而本作的两弹OAD则已分别与漫画第15、16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