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制作决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26 18:57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制作决定!

    根据TV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的官网上放出的消息,新作「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制作决定!至于新动画的放送时期将于何时与各位见面,目前尚无法知晓,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TYPE-MOON以「Fate/stay night」中的登场角色以及以魔法少女为题材的外传漫画,作品于「月刊Comp-Ace」2007年11月号~2009年1月号上连载,续篇「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则在同杂志2009年6月号~2012年5月号中刊载,而第3部「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也已于该杂志2012年7月号上正式展开连载,三部皆由广山弘负责作画。本作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7月~9月播出,全10话,而TV未放送话(即第11话)则收录于和漫画第3部第4卷限定版同捆的动画BD中。第2季在2014年7月~9月播放,总计10话,而描写完全新故事的新作动画则收录在已于今年4月25日发行的第3部单行本第6卷限定版的同捆BD中。第2季续篇于今年7月起播出,最终话(第10话)已在不久前放送完毕。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