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10月开播动画「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加长版PV解禁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26 18:5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10月开播动画「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加长版PV解禁


    作为富士电视台深夜动画栏目“noitaminA”的新作,即将于今年10月起开播的电视动画「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公开了一段加长版的宣传影像。在这段逾2分钟的视频里,剧中由加濑康之配音的犀川创平、由种崎敦美献声的西之园萌绘等主要角色均有出镜。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是以森博嗣的出道作品、系列累计发行量达到390万册的推理小说「全部成为F」,以及描写在该作中登场的天才程序员真贺田四季的半生的全四册作品「四季」为原作而生的动画。值得一提的是,「全部成为F」曾在去年10月至12月间推出过同名电视连续剧,由武井咲和绫野刚搭档主演,当时此剧的关东地区平均收视率达到了8.9%。

【Long PV】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