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终结的炽天使」第二季PV公开,“鸣海队”CAST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22 17:5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终结的炽天使」第二季PV公开,“鸣海队”CAST发表 


    行将于2015年10月10日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终结的炽天使」第二季度“名古屋决战篇”,日前发表了剧中“鸣海队”的对应配音演员名单。而在同时公开的宣传影像中,由fripSide演唱的片头主题歌「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的音源也得以解禁。

    据悉,“鸣海队”的部队队长鸣海真琴,确定将由曾献声过动画「黑子的篮球」中的日向顺平、「噬血狂袭」中的晓古城等人物的细谷佳正担当;其队员岩咲秀作,将由曾出演过动画「School Days」中的伊藤诚、「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花京院典明等角色的平川大辅担当。除此以外,石原夏织、加藤英美里和星野贵纪分别会为拥有着自由奔放性格的井上利香、内心温柔的少女圆藤弥生,以及队中最富正义感的键山太郎献声。

【追加CAST】
柊真昼:远藤绫
鸣海真琴:细谷佳正
岩咲秀作:平川大辅
井上利香:石原夏织
圆藤弥生:加藤英美里
键山太郎:星野贵纪

【PV】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