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境界触发者」新章追加CAST,樱井孝宏、能登麻美子等在列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21 17:4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境界触发者」新章追加CAST,樱井孝宏、能登麻美子等在列 


    目前正在播送中的人气动画「境界触发者」,即将于今年10月开启全新章节!随着动画原创的故事“逃亡者篇”的展开,新的剧中人物也会陆续亮相。而日前,包含着新登场角色的视觉图及其对应的配音演员名单得以揭晓。

    据悉,曾塑造过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鲁修」中的枢木朱雀、「今天开始做魔王」中的涩谷有利等经典角色的樱井孝宏,将出演奇夫一角;曾出演过动画「地狱少女」中的阎魔爱、「好想告诉你」中的黑沼爽子等人气角色的能登麻美子,将为谜之少女莉莉丝配音。另外,自律型TRION兵卡隆和天才工程师芝诺,将分别由玉川砂记子、阪口大助负责献声。

    由苇原大介执笔的「境界触发者」原作于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2013年11号上开始连载,单行本已经发行了12卷。该作主要描绘了从某日出现在三门市市内的“门”中,无数来自异次元的侵略者“近界民”开始袭击城市里的人们。此时,一个自称为“BORDER”的团体击退了它们,并建立了基地以守护当地和平。四年后,为了某个目的而来到三门市的“近界民”空闲游真,邂逅了防卫机关“BORDER”中三云队的队长修,一场科学幻想性质的动作大戏便正式拉开了序幕。

【CAST】
空闲游真:村中知
三云修:梶裕贵
雨取千佳:田村奈央
迅悠一:中村悠一
Replica:田中秀幸
岚山准:冈本信彦
乌丸京介:福山润
小南桐绘:钉宫理惠
出水公平:石川界人
风间苍也:绿川光
奇夫:樱井孝宏
卡隆:玉川砂记子
芝诺:阪口大助
莉莉丝:能登麻美子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