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版「梦幻之星 ONLINE 2」追加CAST发表,岛崎信长、村川梨衣等加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20 14:4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版「梦幻之星 ONLINE 2」追加CAST发表,岛崎信长、村川梨衣等加盟 


    作为世嘉的线上游戏「梦幻之星 ONLINE」的15周年企划的一环,即将于2016年在TBS、BS-TSB等机构播送的电视动画「梦幻之星 ONLINE 2 THE ANIMATION」,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

    据悉,曾献声过动画「约会大作战」中的五河士道、「寄生兽」中的泉新一等人物的岛崎信长,将为剧中的茅野浩太一角配音;而曾出演过动画「悠哉日常大王」中的一条萤、「爱丝卡&罗吉的炼金工房~黄昏天空之炼金术士~」中的爱丝卡·玫莉耶等角色的村川梨衣,将担当近卫美嘉一役。除此以外,佐藤拓也、玄田哲章等实力派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作品中有所出演的苍井翔太,确定将献唱动画的主题歌。

【CAST】
橘逸树:苍井翔太
泉澄梨奈:诹访彩花
铃来爱花:M·A·O
茅野浩太:岛崎信长
工藤正广:佐藤拓也
近卫美嘉:村川梨衣
佐佐木丰:金田秋
瓜坂星矢:堀江瞬
瓜坂麻由:桦山南
SORO:玄田哲章

相关内容

评论